【尾牙公告】兼報氣象 1/22(三)

今‧天‧冷‧爆‧了!
入冬最強寒流 低溫恐不到8度(大家請持續帶棉被出門)
然後今天是雨傘王的尾牙日 @@~
然後你知道我們要怎麼慶祝嗎?


我‧們‧要‧去‧打‧漆‧彈!!!

很酷吧!?然後同仁說打到老闆傘王小弟我的,獎金加碼?
我要說...我們的同仁是有活力夠熱血!還是他們實在不滿我太久了?(跪哭)

好的,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地說,今天應該會是很冷又很痛的一天
請大家要跟我一樣穿厚一點 @_@~
然後,因為今天尾牙所以雨傘王各門市還有網路出貨休息一天
請大家多多包涵,先祝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