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快要爆炸ㄌ...




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這幾天全台氣溫持續飆高,而紫外線同樣也來到危險級數,高雄市的小港區紫外線級數甚至到了最高點,民眾只要站在戶外超過15分鐘,就會有曬傷危險。
溫度持續攀升,南部地區更是熱到連柏油路都受不了冒出煙來,環保署提出警告。

這幾天全台紫外線指數已經到了危險指數,民眾只要站在陽光下超過15分鐘就會有曬傷的可能,更別說是每天得在陽光下站上8小時的救生員。救生員說,下班後會刺痛紅腫,必須要冰敷。

比較全台紫外線指數,北部地區達到11級算是危險級數,南部的台南、恆春更是到14級,最可怕的在高雄小港區達到16級的警戒點。

所以不想當個脫皮的黑美人奉勸民眾出門還是要做好完善的防曬準備,才能抗拒超高紫外線的毒辣摧殘。

新聞來源:ETtoday http://news.msn.com.tw/news180699.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