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難過的事是...人家覺得我的傘是爛傘!



我必須承認 (其實我也沒隱瞞過...如果您都有看傘王日記的話)

我是個半路出家的雨傘賣家

賣傘年齡只有約八個月

我從不懂雨傘不喜歡帶雨傘

變成一個天天與雨傘為伍的人

也還一直持續努力在研究雨傘當中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買到我的傘不滿意而感到生氣

所以我一直堅持也一直要求自己賣給人家的傘都要是好傘

(好傘的定義並不是最貴最好的傘,而是讓人感到滿意有價值的傘)


賣雨傘讓我遇到很多事,酸甜苦辣都有

有兩件事最讓我感到難過

一個是當人家不滿意雨傘王的服務不滿意雨傘王的傘覺得是爛傘時
我會很難過
所以出貨時我們一定會仔細檢查雨傘,有些微問題的傘都打掉不出
(也因此我背了很多瑕庛品庫存)
我的進貨廠商很氣我 賣傘好像是在賣鑽石

(沒辦法啊...品質是生命吶!)

但是揪算再怎麼再怎麼檢查
一定難免還是會有疏漏
一定難免還是會遇到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顧客
這時候,為了面子也為了讓對方滿意
我一定接受顧客的退換貨甚至吸收寄送的郵資成本
老實說,這不好做,但讓顧客覺得傘王賣爛傘我會更難過
所以我只好按著自己的那個,再怎樣都要撐下來!



另一個讓我難過的是有時候一把傘好好的寄出去

客人說:傘一拿到揪有問題

我說:好!讓您退換!
等我收到傘時,是支離破碎的一把傘

(說是傘一打開就這樣真的是比扯鈴還扯,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

請相信真的就是會有這樣來自南半球的客人
但我真正難過的怎麼一把傘會變成這樣
因為開始賣傘後,也變得愛惜雨傘,看到傘變那樣會很不捨


不過我也知道這些問題都是難免的

為了讓顧客都能滿意開心地買雨傘王的傘
我只好勉勵自己能慢慢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繼續加油!

 

好,在這大地春雷響的夜晚裡,傘王又不自禁地碎碎念了起來...

完完全全離題ㄌ

今天的題目是
正宗雨傘王只有一家!

自從開始賣傘之後,因為幸運也因為大家的支持

雨傘王還算有一點小小表現

之前,常聽到親朋好友及雨傘廠商的告知

市面上也有人開始在賣無敵傘
或者打著無敵傘的名號魚目混珠賣傘

也有跟我買過的客人說買到別人的無敵傘被騙了
我跟他說:對啊!現在很多人賣傘都馬說是無敵傘...
最近,甚至看到有人在拍賣上直接打著【雨傘王】的名號
並且全部商品內容都抄襲雨傘王的資料
傘王只能說:原來我也算紅到會有仿冒品ㄌ (笑)

但這些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不希望有人因而受騙造成損失!

所以傘王要平地一聲雷 轟地說

【雨傘王】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目前只有在本部落格接受訂單,並無在其他網站或拍賣上接單喔

其他地方的無敵傘或偽雨傘王都與【雨傘王】無關喔!
請大家小心注意!


最後,傘王仍然是平心靜氣並且優雅地說

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支持雨傘王!
謝謝大家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