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颱風總算是離開了...



對... 我知道大家都跟我一樣很不爽
混蛋颱風!為什麼你都要週末來啊...
傘王有說叫你週末來嗎
有嗎?有嗎?有嗎?
害我們浪費了一個美好的週休假期吶!



好...

不過除了這件事
還有另一件事也讓傘王頗不爽...

揪是
我‧被‧檢‧舉‧了!

事情是降的

週六傘王一如往常地打開信箱要check一下信件

然後收到一封信是 yahoo 寄來的
「你的拍賣商品被多人檢舉」
因此 yahoo 取消了我的商品並強制下架

原來yahoo的拍賣規則有一條是「不允許在商品描述中放上其他的網頁連結」

而傘王在拍賣商品頁為了要把傘介紹地更清楚,
都會放網頁連結讓大家連到部落格這邊來看影片介紹啊
(yahoo拍賣上無法放入影片)
所以我揪是因為這點違規....
ㄟㄟㄟ...好歹傘王我也是想把商品用影片介紹地更清楚啊...
讓使用者更清楚瞭解商品啊
讓傘王的傘看能不能賣得更好一些啊
傘王賣的好...yahoo您不是可以抽更多手續費嗎
這樣百利而無一害的事,怎麼會被警告並處罰呢...
唉...

而且啊...

Yahoo,您把我取消下架的那個商品
是傘王我前一天才花大錢付給您打廣告的商品耶
商品取消了...付的廣告費也都沒了...

 Yahoo啊..Yahoo

以前常常聽很多人說  Yahoo拍賣很機車 之類的話...
那時候,我還常常站你那邊幫你說說話呢...

但是...現在我只能說...
ㄟ...Yahoo....你真的是個混蛋吶!


好...冷靜...冷靜...
畢竟傘王也算是個有氣質的人吶....

嗯嗯....
Yahoo....你真的是個混蛋吶!  (忍不住再一次)


 

說到被檢舉...
到底是誰會去檢舉傘王吶?
傘王是招誰惹誰了?還是傘王太臭屁了被人看不爽?
還是【雨傘王】已經變得樹大招風了?
經過傘王仔細地推理....
對!一定是...
一定是你...
揪是正在看的你!

 (傘王發瘋ㄌ)


好...回復正常...
傘王我想...應該是在拍賣上賣傘的競爭者吧....
看到傘王用影片用部落格來賣傘,賣的不錯,影響到你的生意了嗎?
那我要告訴你
傘王只是覺得你這樣做 (用檢舉的) 實在很沒意義

俗話說的好
窮則變,變則通!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傘王會轉!
你這樣做只會更激發出傘王的鬥志而已
呵呵...傘王會繼續加油,更更更努力的!
您等著看喔!


最後,  
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
狂賀! 今天 本站 單日突破2000人次! 好爽吶!
傘王還是要感謝部落裡所有支持傘王的朋友
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