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愧ㄚ~~~ 幾百年沒寫日記了!真是對不起江東父老吶~~~



你知道...人一過30歲就會開始退化~~
我嚴重懷疑~~我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現在都寫不出日記來ㄌ

好...離題了!

話說今晚我在網路上亂晃

剛好逛到一個買過我們家無敵傘的客人的部落格

然後看到他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winni1006/11786273
( 歹勢齁~~ 借引用一下,有問題請告知我移除 )
看完後~~我真的是心驚驚~~大喊「夭壽骨喔~~~」

常有人會很疑惑地問我「無敵傘真的可以踩嗎?」

答案就在上面的影片中,清楚知道了!

雖然我是以這樣的方式
(利用影片來拍攝踩在雨傘上,雨傘居然不會壞!)
來介紹這把→ 無敵傘

但是....
所謂~~ 解鈴還需繫鈴人

我還是要來說明一下

這樣踩傘的介紹方式僅是要跟大家展示說明 雨傘的耐用度真的很好

但絕非以破壞雨傘為出發點!
但...這是我的噱頭~~也變成我的包袱
很多客人買無敵傘回去後,滿高比例都會如上影片這樣來一下
然後把傘踩壞後,告訴我們要退貨!

收到淒慘無比的傘屍後,我們向客人反應,這傘被破壞的太嚴重

無法接受退換貨

這時候客人都會說

「你的傘不是可以踩?」 「你的傘不是踩不壞?」「無敵傘不是無敵的嗎?」

傘王要誠實且誠懇地告訴大家

無敵傘可以踩沒有錯!

但無敵傘絕非踩不壞!

您想想~~ 我們人類會有無法破壞的東西嗎?


這些客人把傘踩壞退貨的原因有幾個可能:

1. 想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踩?

2. 踩過後可能因傘有磨損,便不想要這支被踩過的傘...所以要退換換新!

3. 因為不熟悉踩傘的方式,就把傘踩壞了! (可能踩到關節點或是傘的主幹等等原因...)

4. 因為太好玩了~~ 所以大家都來踩一下....多P之後...就踩壞了...Orz


我想~~這些客人並沒有錯!

但種種的原因,讓我們收到不少滿慘的→  退貨

所以這些壞傘退換貨郵資的額外成本也變成我們的負擔
重點是「這些傘該怎麼辦吶?」

真的很可惜!很浪費也很不環保! (我們無法退貨或再銷售)

所以

現在,我們在雨傘商品的出貨單上都會註明

測試雨傘造成的損壞,請恕我們無法接受退換貨!

有些收到傘的客人會提出疑問,為什麼不可以試?
我謹以此篇文章說明....


好,本來我這篇文章想寫的比較好笑一點的

怎麼變的好嚴肅了起來...
總之,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地告訴大家

雨傘測試影片僅是要呈現雨傘的功能,並非破壞雨傘

懇請希望大家不要跟著學習喔~~~

好喇~~好喇~~ 如果你真的腳很癢很想踩的話
歡迎到我的 店裡 來踩喇~~
我來弄個類似跳舞機的東西,然後讓你隨著音符跳免驚的!好不好!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