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掰掰!我們到永和繼續奮戰!



是的,傘王本來是住在台北新店

自從賣傘以來...

原先是把家裡當做倉庫,後來因為貨實在放不下後

就在家附近找了一個小倉庫作為網路出貨的工作室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

因為種種因素再加上一個很靠腰的原因,我們準備搬家了!

這個靠腰的原因揪是...

原本的工作室是在二樓,進出貨都有些不方便
每次廠商進貨時,要把一堆的貨品搬上二樓時揪會一直跟傘王靠腰個不停
ㄟ...能不能找個一樓的啊???
害我每次都很不好意思
有時幾十箱上百箱的傘要入貨,我自己也都快要搬到哭出來了!
但是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揪是...
傘王最近發現自己的腰已經越來越不行了!
常常都會有酸痛的現象
天啊...我才30歲耶!
腰是男人的「性」命吶!
所以,為了將來的幸福真的不得不搬家了!



於是傘王最近這一陣子都是忙碌於搬家這件事上

呼~~搬個家也是超累的!

不但要挑選新居,還要變更申請一大堆東西,然後是打包及搬離,最後搬到後還要大整理
常常忙到我都後悔要搬了,然後說服自己腰應該還很可以....


好,離題了...


回首這一年來

新店這個小工作室是我們事業的起步地,不但很有意義也留有很多美好回憶

在貨品寄送上,新店郵局及這區的新竹貨運人員也都非常幫忙,非常感謝他們!

離開之時,不捨依依...

於是...

整理好貨品準備搬走時,我拍下了幾張照片...



好像倉庫被炸過的樣子



把東西都打包裝箱



東西以為不很多,但也搬了兩卡車



堆放商品的貨架

 
( ㄟㄟㄟ...誰要看你這些混亂的照片啊... )
傘王: ㄟ...有人搬家不混亂的ㄇ?? 留念一下嘛...


好的,最後還是要平心靜氣...
新店掰掰!雨傘王到永和繼續為大家服務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