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傘王開始賣傘以來...
才深深瞭解...雨傘是多麼容易壞的一種東西...




在我們一般的印象裡...

雨傘似乎就是一個滿容易損壞的物品
也常常聽見有人的經驗...剛買完傘,一走出去沒多久傘就馬上陣亡!


所以打從我一開始賣傘...
就衷心地期望雨傘王所銷售的傘都要是比較堅固耐用的!
一直以來我們所挑選發售的傘款也都是一直朝著這個方向再努力的
有些傘我們在進行樣品測試時,傘骨一甩就彎,這種傘是絕不考慮的!
有些傘在銷售一段時間後,發現折損率過高,僅管再受歡迎,我們也會停售!
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雨傘讓顧客買走之後,至少也要耐用一些!


不過

就算我們再怎麼努力挑選好傘
這個雨傘的損壞還是著實嚇著我們
有些傘就算在我們接近暴力的測試下,都還能安然撐過!
但怎麼這些傘在賣出去後,都常常受傷回來見我們...
有時看到一些客人送修的傘,還會驚一下懷疑雨傘是不是被卡車輾過了?

有時詢問一下客人是如何造成的?
客人回答:收到一打開就這樣了!
聽到這時,換我覺得我的腦袋被卡車輾過了!



好...有點離題了!


從開始賣傘以後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客人問說:你們的傘有沒有保固?
啥!傘也有保固喔!有這種事?
我記得我從小到現在也沒聽過傘壞了有保固的耶
不然你去小7還是路邊攤買了傘,被吹壞了可以去問有沒有保固嗎?
內心雖然是這樣想...但是其實還是有在心中思考了可能性...

 

當然賣傘以後...

也會遇到客人傘壞了,回來問我們可否維修的?
(有遇過很客氣的、也有潑婦罵街的、也有黑道說要烙兄弟的...)


一開始這種情況讓傘王我很頭痛
因為...我也不會修傘!

並且因為現在的雨傘都是工廠大量製造下的產品

在國人傾向購買低價傘,隨手買傘,壞了隨手扔的情形下

修傘的從業人員現在已經很難找到

就算有,修傘的人工成本常常都已經超過再購買一把新傘的費用了

所以維修雨傘真的對我們是一個很大的困擾!

 

就在上面林林種種的前因後果下

傘王痛定思痛
痛下決心
決定培養自己的專業修傘人員,並且開始提供 維修雨傘 的服務!

我們的理念很簡單!
我們希望顧客跟我們買的傘都能是很不錯的好傘!
好!揪算雨傘損壞了,我們也還能幫您維修!
我們總是希望給您的服務....能多一點點...

 

好的,以上就是這次就雨傘王提供維修服務
傘王的一點點 牛頭不對馬嘴 前因對不上後果 的心情分享...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的說...
親愛的朋友以後您買的傘壞了...我們很樂意為您維修喔
但請不要再機車的補一句「你們的傘品質好爛」!
這樣我們會很傷心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