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傘王開始賣傘以來 ( ←很愛用這個老梗當開場白...)

常常會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就拿「送傘」這件事來說好了

常常也是會有客人想要跟我們買傘,然後送家人朋友的
這時候旁邊總會有人跳出來說...送傘不好吧...會「散」耶...

這的確是我們生活中有此一說的流傳習俗...

不過對於我們這種目前以賣傘維生的賣家身分來說...
聽到時當然也是會先腿軟一下下
接著就會用很熟練的口吻進行消毒...
不會喇~~哪會這樣~~
好啊...如果你介意的話,可以跟收禮的人收個象徵性的1塊錢就可以避掉啦~~
(↑趕快硬凹)


對於這類禁忌的事...
自從賣起傘後...當個賣傘的...傘王我早就沒禁沒忌了

人家不是說...室內不能開傘
啊...我是賣傘的...不能開我怎麼賣...每天還不是給他開個幾百把的

人家不是說...不能送傘!
偏偏傘王常常揪在需要送朋友禮物時.......就都.........送.........傘!
(唉唷~~人家什麼沒有...就傘最多ㄇㄟ...也是一個心意嘛~~)


不過對於這件事傘王內心的想法是...

真正堅定的感情...哪會因為送什麼東西送傘的就因而散了?

與其擔心送禮會遭致的禁忌
倒不如好好思考  如何好好經營彼此間的感情!



說到友情這件事
自從傘王開始賣傘以來...  ( 又來一次)
生活真的變得忙碌許多許多
原本許多許多的好友也難免因此較少連絡了些

對於這樣的狀況
我常常在忙碌之後夜深人靜之時,也會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對此,我的摯友告訴我一件事

真正的好朋友是...就算十年後才見面...也是能一見如故的暢談分享!


而我自己思考後的心得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當你還擁有的時候...不管是親情、友情或愛情

請記得要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經營

珍惜相聚的每一刻  用心經營彼此間的情感

這才是擁有而不是失去!

 

最後,

在這麼多充滿銅臭味的商業文章中
傘王終於發了純粹是碎碎念的日記並且還是要平心靜氣地說...
親愛的朋友...我還是有把你放在心中的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