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傘王接到一通電話...




客人:「請問我八月向您們訂的無敵傘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傘王:「很抱歉!因為無敵傘還沒到貨...所以還不能跟您確定時間!」

客人:「到底什麼時候會到貨?請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一週或兩週?」
傘王:「我們不能給您確切的時間?因為一旦講了...到時候沒到...又失信!」

客人:「你們難道連貨品到貨時間都不能掌握嗎?」
傘王:「真的不能!Orz...因為廠商一直說貨要到了!但就是一直還沒到...」

客人:「那大概什麼時候到貨?給我一個大概的時間」
傘王:「因為之前失信太多次...現在除非貨在我眼前...我才能跟您確定」

客人:「如果你不能確定時間,我就不買囉!你想要這樣嗎?」
傘王:「我當然不想啊...但是就是沒辦法確定啊」

客人:「好...那我再給你一週時間,沒有就不買了!」
傘王:「好吧...好吧...抱歉抱歉...請多多包涵!」


最近客服專線快要被打爆了...大多是類似這樣的對話內容...

我們真的感到相當抱歉!

讓我為大家解釋一下...


無敵傘因為深受大家喜愛,從七月份開始一路缺貨至今

兩個月累積了許多預購訂單

這兩個月來廠商一路延遲交貨時間

所以也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

後來 9/19 無敵傘終於到貨了!  (← 請看傘王之前日記)

但是這是第一批的到貨,只有40箱數量約1200多支

我們依據先前預購的單子進行發貨,結果根本不夠...一下就秒殺光了...Orz
所以先前的預購單到目前都尚未消化完畢
也就造成有人反應說「貨不是已經到了!怎麼又沒貨?」

然後最近因為颱風接連來襲... (其實傘王很怕颱風來)

一下子又湧入了許多新訂單
造成我們處理回覆信件的速度因而減緩許多
目前我們還在等第二批無敵傘到貨
然後需要花一些時間整理檢查新到貨的無敵傘
然後需要花一些時間消化完先前的預購單作出貨工作
然後要解決近一兩週大增的新訂單
然後這段時間內還要接聽許多客服來電
所以回覆信件的速度真的需要時間,不是故意要讓你等那麼久的!


因為已經有人抱怨很不爽了!

說雨傘王服務品質很差!

傘王很難過...
在此鄭重跟大家說聲抱歉!


為了更快速的服務大家

雨傘王決定10/1~10/7 停止接收新訂單

並在1~2週內盡快處理大家的訂單
所以請大家再給我們一點時間,好嗎?

已經在等傘的朋友請再稍候一下....我們會盡快出貨工作!

最近正要訂購的朋友也請稍候一下...
等我們處理完先前所有訂單就會盡快為大家服務!

傘王不會有錢不想賺
傘王更不會希望讓大家買傘買到覺得服務差
只是有許多原因造成,向大家解釋一下,也請大家諒解!


好...說了這麼多...終於要切入主題了

揪在我們忙到天翻地覆之際...
今天傘王的小倉庫居然發生水管湧泉之靈異現象
室內的排水孔居然大量湧出水來
一整個就淹水了...
在二樓也會淹水真的很囧加上Orz 

原來是外面排水溝施工單位將水管堵住了
真是法克...已經很忙了...還要忙著救災排水...

然後揪在慌亂搬動貨品以防浸濕之際
傘王...傘王我居然閃到腰了
X的!這樣有沒有算...屋漏偏逢連夜雨...
現在一整個腰好痛...我還有許多訂單等著我出呢...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
其實我很怕颱風來...因為訂單很多...處理不好就要被罵...
最後的最後,這篇是道歉文
還是請大家多多見諒喔!
傘王揪算閃到腰還是會努力不懈盡快為大家服務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