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傘王的一小步,卻是人類史上的一大步!


你知道嗎?

當傘王從傘王媽的肚子裡呱呱落地後...




傘王媽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傘王問:「小寶貝...以後你想做什麼大事呢?」
我還記得那時我用著哭聲回答我媽:「娃娃~~媽...我要開一家店~~娃娃~~」
( 我感覺那時我媽好像有一股想把我塞回去的衝動..........)



當傘王讀小學在寫作文題目「我的志願」時
別人都寫著「我要當總統...我要幫助世界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而我卻寫著「我要開店賣傘...我要賣傘給世界上所有需要一把好傘的人!」
雖然當時遭到大家的嘲笑與不解 

但沒關係...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今天得到了印證與實現!
印證了傘王真的是一個阿達... ( 真會虎爛的阿達 )
但傘王心中一個小小的開店夢想也真的是實現了!


好...

說了一堆...
好久好久沒寫日記了...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但是原本已經就爆忙到噴的傘王
最近實在是又更加地忙碌了... 

這一陣子主要就是在忙著張羅開店的事宜

因為有很多網友對於雨傘王的傘都有想當面實際看看的需求

我們也希望有個店面能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
所以揪算再忙還是給他衝了下去!
最近傘王留言回的比較慢或服務不週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好...
以上廢話這麼多之後...終於要進入重點了!

雨傘王第一家實體門市終於開張囉!

我們在台北市的公館商圈

7/18 ~ 7/25 熱情試賣中 ~~~

7/26 星期六 正式開幕喔!

店面地址是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0號側邊 (位於52巷巷口處)

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走上樓梯出來後馬上大迴轉走40步,看到第一條巷子右轉往右手邊看揪可以看到我們囉!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地說...
今天第一天試賣...
揪遇到颱風來...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然後傘王東奔西走淋了一天的雨...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然後一天下來也賣出沒幾把傘....心情真是難以幹喻....
好喇~~大家有空揪過來參觀聊聊天嘛~~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使出一下殺手賤
慶祝雨傘王開店...試賣期間...雨傘價格都比網站上優惠許多喔!
快點來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