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開個五天五夜喇~~



破百萬ㄌ...

想不到...
想不到傘王我居然走到今天這步田地... ( 好像有點怪的形容....)

能夠有今天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 - 傘爸跟傘媽
還有我的衣食父母 - 揪是您們這些可憐我的好心顧客 (好像又有點怪ㄌ...)
唉呀~~總之揪是感謝大家喇~~
依照傘王死愛面子
外加打腫臉充胖子
外加本來揪是個胖子   的個性
一定要給它瘋狂地慶祝一下的喇~~

傘王會在我家開個流水席三天三夜 雞鴨魚肉 酒池肉林 等大家來享用喔....
啥...説我沒誠意...
你又不會來...


好吧...
早算準你會這樣說了...
那傘王我揪來提一點實質優惠吧....

即日起(5/27) 到 5/31

來信訂購雨傘的朋友 不管買幾支 不管是否已經有團購價

統統再打九折優惠給你喇~~   (這邊不含運費喔...)


好!
但是要再九折也不是哪麼簡單的事情
傘王當然要給個考驗
因為啊...平常傘王揪很愛寫傘王日記...
但是啊...又沒什麼人愛看傘王日記
於是愛面子的我只好度爛想出這個爛活動

揪是...

只有看到本篇日記的人
才會有優惠

題目揪是「請問傘王的頭上除了雨傘還長了一朵什麼?」

(答案揪在右上角)


注意!

當您來信訂購時

信上除了原本要訂購的傘的資料(款式及數量) 外
您還必須在信上說出「傘王頭上長了什麼?」的答案
就可以獲得再九折的優惠喔!

噓~~

這是秘密...
不要告訴那些不看我日記的人喔...

揪這樣

5/27~5/31而已喔
晚來的請別靠腰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
破百萬,真的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