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揪是.......



請看本站左邊欄位中下方...

看出來了沒?
啥...還沒看出來...


再仔細看看...
蛤...還是看不出來...


再.....
蝦...再不說揪要扁我了是ㄇ...


好好好...


那揪是...
【雨傘王】網站訪客即將破百萬人次喇~~~~~~~~~~

怎麼辦...
傘王我好緊張吶
我還沒想好得獎感言耶...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本站也一定要很落俗套地來玩個抓抓樂

什麼是抓抓樂呢?

就是如果您進入本站時,剛好是第一百萬訪客人次
那你揪中獎喇~~
傘王我本人將頒出史上最大獎項

是什麼呢?

燈燈燈燈....
絕對是超豪邁超大手筆
直接送你一百萬支雨傘!!!

...
...
...
...
...
騙你的喇~~~
傘王本身是個相當善解人意的人
我知道您拿到一百萬支雨傘用一輩子也用不完...


所以傘王會相當體貼的
送您一支充滿一百萬份傘王愛的心意的雨傘


好...
揪是送一支喇~~

您可以選擇本站任何一把雨傘

我們將會送給您喔!

如果你剛好是第一百萬位朋友

請將這個歷史性一刻的畫面 copy 下來,mail 給我們揪可以啦~~

(可以直接按鍵盤上的print screen,然後貼到mail或word都可以)


好...那如果有人作弊,也揪是同時有兩位以上大獎得主時
該怎麼辦?
很簡單!
這支雨傘揪讓你們兩位平分吧
看是要一人撐一半,感情不會散!
還是一個人要傘布,另一個人分傘骨, 都可以喇~~
你們爽揪好!
好,大概揪是這樣子囉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地獻唱一首歌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都是有各位朋友的支持,傘王才會走到今天這步田地 (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真的謝謝大家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