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前,請先看一下,避免不愉快的交易喔! ^_^



1. 雨傘王的商品出貨前雨傘都會檢查過,並且包裝妥當後寄出!

2. 收到傘時有瑕疵品或寄錯顏色,(非人為損壞)可退換貨,7天內,退換貨來回郵資我們負擔!

3. 雨傘故障,(非人為損壞)可換貨,30天內換貨來回郵資買家負擔!(只接受換貨)

4. 多人合購之退換貨,以一次為限,請主購統一辦理退換,個別連絡退換,不接受退換貨!

5. 收到雨傘經過人為測試造成損壞,不接受退換貨喔!

6. 人為損壞、傘布污損、中棒斷裂或損壞、自動機制損壞,不接受退換貨!

7. 因為雨傘的尺寸大小或顏色或重量不喜歡,不接受退換貨 ( 購買前請注意看商品介紹喔 )

8. 退換貨商品寄回時請一定要包裝完整(避免寄送過程中損壞),商品受損需請買家負責

9. 雨傘損壞需維修,寄送郵資由買家負擔(或可親送至給我們),詳情請看→ 雨傘醫院服務


【雨傘王】退換貨方式

1. 請來信給我們  13want@gmail.com 

2. 告知我們購買日期、購買收件人姓名、傘的款式、傘的瑕疵或損壞狀況(能拍照給我們看更佳)、什麼情況下損壞?以及您的聯絡電話。

3. 我們收到信後,會在兩個工作天內回覆您處理方式

4. 人為損壞不接受退換貨喔!




其實雨傘也算是一種易損消耗品,並且有時會因為使用者不正確的使用方式造成損壞

雨傘王絕對會在合理的範圍內提供客人良好的售後服務

但是為了避免遇到不合理的客人時會有交易誤會糾紛

我們還是先小人後君子,說清楚講明白喔!

雨傘王的退換貨規則及維修保固服務也歡迎大家多多比較!謝謝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