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揪在上一篇日記靠腰ㄌㄧ下之後

今天傘王也要來分享一下許多超感動時刻...




自從傘王賣傘以來真的可以說是一整個奇遇
從一開始大家聽到「網路賣傘?」
馬上揪會送來一個「切~ 懷疑又竊笑地」眼神中
讓傘王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個阿達?


不過


這一切
都在一封封如雪花般的訂單來信中  ( 用雪花好像有點Over了)
讓傘王慢慢開始有重振男人雄風的感覺
並且開始懷疑自己是根本是個天才?


好...離題ㄌ

這一封封客人的來信或交易過程中

也是有很多很妙的狀況


例如這樣↓

-----------------------------------------------------------------------------------------------------------------

客服小妞常問傘王:怎麼有這麼多人要買傘吶?

傘王:我也不知道耶.... (我自己也想不透吶...)

-----------------------------------------------------------------------------------------------------------------

客服小妞:有客人已經等傘等了一兩個月了耶....
傘王:................... (傘王真的要對您們致上最高的歉意與敬意吶)

-----------------------------------------------------------------------------------------------------------------

客服小妞:有客人說他們老闆說:等那麼久...全世界只有他們在賣傘嗎?
傘王:..................   (這位老闆...傘王真的對不起您吶....)

-----------------------------------------------------------------------------------------------------------------

有時候會有客人好熱情地邀約朋友同事們團購

一口氣就買了一兩萬元的傘
真的是讓傘王吃驚到下巴快掉出來

傘王常常會想著這些在公司內或合購版發起的主購們

要花這麼多時間跟同事和我們之間溝通聯繫

還要負責收錢及發送貨品等等工作會不會太辛苦了
真的是超感謝跟超感動的
所以傘王在此要跟購買過的主購們說:傘王愛您們!



另外,也有客人在來信的訂單中

寫著

傘王大大 拜託您把傘賣給我們喇~~
我看到真的整個很腿軟

我真的只是傘弟小小喇~~

不要降不要降

並且賺您的錢應該是我要拜託您耶

怎麼變成您在拜託我了
這時候...也是超感動!



還有一次

客服小妞跟我說

今天有個客人來面交

她說怎麼沒看到傘王好失落喔

傘王有沒有名片吶...給我一些吧...我要去幫忙發送
傘王:靠....我要哭ㄌ...

 

其實賣傘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感動的時刻喇

只是一時間無法一一說明

在此,傘王還是要對所有支持與購買過雨傘王商品的朋友們

致上最大的謝意

我們會抱著感恩的心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的!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地說...

其實最感動的時候揪是...

網友來跟傘王拿傘時對傘王說:

傘王你本人比較帥耶...
矮油~~ 爽到要昇天了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