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客人退貨時第一句話都說什麼嗎?




傘王賣傘也好一陣子了...

你會問說:會有人退貨嗎?

答案當然是有的!

根據傘王處理退貨的心得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客人大部分的說法幾乎都「一模一樣」


每當傘王接到客戶的退貨,都會先請他們寄回給我們看看

常常
看到收到的退貨都會一驚...


這時傘王通常會與客人聯絡並詢問:怎麼雨傘會壞成這樣?

很有趣的

客人回答的答案十個中有五個會說:傘一打開就變這樣了!

另外會有四個人有另一種接近的答案:我只是開個一兩次傘就壞了!

大概只有少數的人會回答:剛買一兩天遇到風大開花就變這樣了....

很標準的回答
常常會讓傘王覺得自己賣的傘難道是紙黏的ㄇ...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客人的退貨


曾經就有客人反應:傘開個幾次就變這樣了? (這是自動傘)







傘王看到時真的是驚到下巴掉下來....

這...這是怎麼開的喇~~

傘骨斷這麼多根且斷的這麼嚴重

是怎樣弄的?
我自己揪算怎麼開也不會開成這樣
好歹傘王開傘經驗也有上千次,就不曾遇過開傘就變這樣的?



也有收過這樣的無敵傘....

收到時傘是這樣的....


掀開一下看看裡面



媽呀...這傘骨....





說開傘開個幾次就這樣...真的是...比扯鈴還要扯....



其實像這類的退貨還不少....真的是很無言....





有時有些客人會跟傘王說:啊....你的傘不是可以踩?

傘是可以踩沒錯...但踩成這樣會不會太離譜?



開始賣傘後,對傘真的也有一份特別的感情了

看到這樣的傘時,其實心裡頭都會有點難過.... 

所以再此傘王還是要一再地重申... 

1. 無敵傘示範踩傘只是一種呈現它耐用的方式,絕非是以破壞雨傘為出發點

2. 雨傘可以踩沒錯,但真的要破壞的話,絕對沒有踩不壞的傘!

3. 大家還是要好好愛惜雨傘喔!




其實,傘王賣傘除了賺錢之外

最大的出發點還是希望介紹給大家更多更好的傘

面對雨傘退貨

常常我都會先檢討是不是我賣的傘有問題?

有問題我寧可不賣,賣有問題的傘,真的會讓我想死

也就是這樣,雨傘王更要求傘的品質

並且出貨時都會非常仔細地檢查雨傘

但是也請光顧雨傘王的客人也能認同我們的理念

希望您們也是會好好愛惜雨傘的喔!



最後,傘王還是要平心靜氣並且慎重地說

退貨還是會有的!很離譜的退貨還是會有的!

雨傘王對於退貨的處理態度是

只要是商品的瑕疵或非人為損壞的因素,我們都接受退換貨!

但爾後人為因素的損壞,我們將會視情況決定是否接受退換貨

還請來光顧的客人們多多注意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