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位朋友聊天
話題中有一段聊到「你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朋友說他有個朋友很忙,
所以只有個小小願望
那就是一天中讓他能有兩個小時的時間看書
看他生活有多麼的忙...

聽到這裡
傘王就說
那我也個願望...
那揪是一天能多讓我睡兩個小時 


是的
傘王很忙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希望能多花點時間服務買傘的顧客
我希望能多賣點好傘給有需要的客人
沒錯,不可世俗的...我也希望能多賺點錢
所以忙到....真的很忙


這兩天週末
傘王一個人忙進忙出的
有一次到大賣場準備買膠帶
在入口轉角
看著大排長龍的隊伍
原來是有新開的麵包小站 《貝克男孩》
他們的麵包真的好香
整個賣場都充滿了濃濃的咖啡麵包香味
很多人排隊要買也是很有道理

不過真正吸引到我注意的是
幾個服務人員
熱情且精神抖擻的大聲叫著  新鮮麵包出爐囉~~~ 新鮮麵包出爐囉~~~
(都這麼多人排隊要買了...還在拉客???)

不過,我想這是一種精神 一種氣勢吧!


看著一群年輕人為了事業也為了理想打拼
我真的有感受到她們的熱情

走出門口
我思索著

其實...我不也正為著自己的事業在打拼著

只是....
我並不會在一邊包傘的時候一邊熱情地呼喊著吧....  (新鮮的雨傘要出貨囉!)

(難道網路的事業是寂寞的...)


不會喇~~
有時候有些網友的留言或者交易過程中
還是有很多客人會讓傘王有很感動的畫面呢~~



週六的晚上
忙了一整天到半夜
回家坐在沙發上時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
這樣的週末夜晚
不是該跟一些朋友好好聚會的嗎?

說到這個
自從傘王開始賣傘之後
可說是沒朋友了
有人安慰說:因為朋友都知道你忙,不敢約你吧....


傘王只想大聲地跟我的朋友說:傘王還是很想你們的!希望你們都懂!有機會趕快摳我喇~~哈~~


整篇文章一整個很凌亂

是傘王週末這兩天的感想抒發
謝謝大家!


嗯...有朋友也想來分享「你未來想過什麼樣的生活?」的嗎?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