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花多少錢,買一隻傘?現在就有精品業推出鱷魚皮製的傘把,一支要價14萬,還沒正式上市,目前在台灣可以看到售價超過2萬塊,也是堪稱頂級,因為標榜傘把用斯華洛士奇水晶裝飾,只不過這樣的頂級傘,還不是兩用,只適合遮陽,因為下雨天帶出去,還怕把傘弄壞。 

買下這整排傘架,得先準備10萬元,因為支支都是萬元起跳,黑色傘面上,一顆顆小水晶,宛如黑夜中繁星最值錢的在傘把,斯華洛士奇水晶鑲嵌,一支售價2萬5,全台只有一支。

 

再看這一支,金屬傘柄顯現貴氣,傘面環繞黑色蕾絲緞帶,粉紅花朵點綴,上頭還繡上彩色水晶,或者這一個,斑馬圖案,周邊一圈黑色蕾絲再加上雙層傘面,2支拿起來有那麼點沉,頂級傘可是很嬌貴,因為只能晴天用,雨天還不行。

 

民眾:「這種傘我可能不會買,我會純欣賞。」民眾:「不太實際吧。」民眾:「就是大家,大家很談的來,會秀一下,我這個什麼牌,是什麼牌子的。」

 

收傘還用上金屬環套,講究優雅鎖定貴婦階層,頂級傘跨海來台找市場。業者邱逸愷:「有些人喜歡收集傘,他們已經不是單純當成用具或道具而已,就整體而言是一個配件。」

 

業者透露,整體而言,還是中價位的傘比較受青睞,上萬塊的傘,開賣2星期,買的人不超過10位,只不過,再貴還是比不上有精品血統加持的傘。

 

別嫌黑色很普通,關鍵點就在於紅色傘把,是用鱷魚皮包覆的這支傘要價14萬,砸重金買頂級傘,顯然對貴婦和一般女性來說,值不值得的標準顯然大不同。


資料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