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慶應大學發表了一款雨傘Pileus,這款雨傘有著許多神奇的功能,包括有最基本的遮雨遮陽,除此之外,在手柄地方還有個投影機,另外還有加裝GPS,以及無線網路連接,因此,你可以連到Flickr上面看圖片,也可以利用Google Earth來看附近的地圖。的確是很神奇,但是我想在撐傘的時候應該是沒什麼心情來搞這個,況且頭一直抬著也是很累的。

 

 

在日本慶應大學高科技展覽上,一名博士生展示一把能播放影像並能流覽網頁的傘。影像是通過裝在傘柄上的放映機投放到傘面上的。它為在雨中的人們增添了樂趣。

 

資料來源:
http://www.pileus.net/

http://myintmyintkhaing.blogspot.com/2007/05/blog-post_22.html

http://news.xinhuanet.com/tech/2006-11/24/content_53699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