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沒帶傘卻下雨,實在狼狽。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和雨傘公司Ambient Devices合作,推出「聰明傘」。它知道天氣狀況,會告訴你出門要不要帶它。

聰明傘連接到該公司的天氣預報網站,可知美國90%地區的天氣狀況。如12小時內會下雨,傘柄就會閃藍光,提醒主人帶傘。聰明傘配備長效電池,定價約台幣4121元。


資料來源:http://1-apple.com.tw/sharp/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ArtID=3685372&showdate=20070730&SecID=2959717
http://www.techgadgets.in/handhelds/2007/28/ambient-umbrella-will-warn-you-from-the-forthcoming-ra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傘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